close

kagaya 十二星座8My Endless Love 



思念就像是一只折翅的蝴蝶

想飛也飛不走

每到夜深人静的時刻

你的影子總是随寂寞向我問候

思念就像是一條長長的小河

想越也越不過

又到我們分手的日子

我的思绪早已被孤獨统统地佔有

雖然你如今離我遠走

我不再把你擁有

我已承認對你犯下的错

為了你我情願躲在他的身後

僅管我抓不住你的手

你不再為我守候

我用一生的思念為你赎罪

為了你我真的是别無所求

 

  

 

 

夢幻 深沈

 

渲漾成謎

 

彷彿無垠的海洋圖片6

 

有探索不著的神祕

 

又如洶湧 獨自上演

 

一種思念 不停振盪

 

控空心思 找不到

 

無憑無據 亦無息

 

沈入 深遂藍海

 

任憑 它落得栖栖遑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米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