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的那一點,到我的這一點,連接創意的空間─

        紙上遊蕩不但是我的筆記本習作,也是我從生活的歷練與閱讀文學中所產生的和社會共鳴的想像與真實。DJ米格的畫作除了能運用西方的感性手段之外,又能在意識與潛意識中慢慢吸納人間的一些愛恨情仇和苦難,能夠結合一起,畫作逐漸具有全位性的藝術位置。

      繪畫不是文學的附屬品,畫者,文之極也。好的繪畫作品應當是文學的升華在誤入歧途室內設計以前,我已迷詩多年,所以一開始畫畫就畫出人們所謂有些異類的作品,大概是得益于多年對文學的愛好。

 

在表現手法上,除了單純、客觀的寫景外,我也嘗試多重空間畫面的佈局,結合半自動技法,以及畫面小部分貼裱的方式來達到造形意念上的需要,藝術創作於我是一種自我探索的方式,在無干擾的情況下進入其間,於靜寂中凝聚能量,沉澱情感,與自己的心靈對話。

 

        紙上遊蕩純粹是DJ米格的筆記本習作,並非繪本,希望透過速描練習筆觸與思維。




 

 

 

 

 

 

 

IMG_6960  

IMG_6963  

IMG_6961  

IMG_6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米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