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星月鑄成寶刀

夢是一個Logo扭轉的崇拜

星是一段CF變形的圖騰

月成一種3D彎曲的象形

我將星月影像熔鑄在宇宙的銀河

讓流星鑲嵌成一首孤獨的詩

黑夜是堅硬的磨刀石

冰冷削出陰影的銳利

我以藍光照在冥王星的稜線上

荒蕪的烈焰從黑洞釋出

雷射分割了生命的緯度

我站在天涯的憂傷崗上

在耳邊細語傾訴翻覆的雲雨

在腦際掠影映出炫耀的螢光

揮出星月鑄成的寶刀

在悵惘雷雨中放聲吶喊

在星空中劃出孤寂的閃光

斬斷魂縈夢繫的晝夜晝有我 夜有妳  DJ

 

 

 

 

 

 

 

 

 

 

 

 

 

 

 

 

 

 

 

 

 

銀色如一首昂亮清幽的樂章

黑幕似一篇沉練深遠的詩歌

我的愛戀呵比銀的銀更耀眼

我的深情呵比黑的黑更濃烈

要比耀眼更耀眼要比濃烈更濃烈

妳深邃的眼眸入境我心底

我狂奔的情愫穿透妳眼裡

雪霜覆蓋遮掩紛亂的心跳夜空星語道出潛藏的熱情情

愛上妳我竟是如此不能自己

閱遊在過去相守的日子裡妳反覆呢喃、傾訴、吶喊

是誰傾聽那創世紀以來地底深處蟄伏的聲音

是誰觀看那創世紀以來雪脈綿延深透的色澤

是誰觸動那創世紀以來人類心靈底層的吶喊

又誰組合這些偉大的聲音、色澤、吶喊

是網路以不同的展姿顯現造物者的妙創

是部落格傳遞互古以來科技傳情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米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