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486088   

        晨光初醒,車子停在道路的旁邊,步入相思樹林的公園側門,就轉進我喜好愛的清醒世界。茄苳樹搖曳生姿,桂花苞啟,走過謐靜的樹林穿越微涼,就在大湖邊獨處的時光感覺分外珍貴,探討陌生的景象,猶如正帶我超越看似平靜的人生湖面,卻有不平靜的坎坷嘲諷,這或許是另一個星星的故事,但是這樣迷思的風景究竟是一種鄉愁與剪影、或是另一種送別的場景。

      生命中的確有許多難以彌補的裂痕與遺憾,檢視過往失去了那些我们深自珍攝卻無法保有的事物時,曾經如此悲痛與徬徨的數落寂寞的日子,一條條裂痕寫滿了傷痛,千萬萬遺憾宣洩了無奈。爾後,每一次與神鬼爭峰及與命運頑抗時,已經展開了失敗墬落面臨痛楚的自我對話,面對殘酷現實嘲弄生活的挑戰,知道如何以堅毅的意志,努力辛苦的工作,在惡劣的環境中再接再勵得站起來。

      人生的風景不斷地變化,也不斷地向我揮手,這或許是包含了人生智慧與面臨挑戰的修煉。現在也許擺脫了生命中沉浮在憂傷的低潮,繼續起航在乍現靈光的寧靜海上,但是在未來幾近時空裡將再出現層層疊疊隱憂的迷霧,然而再次潛入暗黑冰冷的邊境,翻越偷渡、失落忽湧,一個詭譎多變錯綜的座標,將引領失落的異鄉人進入另一個感傷的世界。

      再啟航已經看不到我的剛毅,雖然我耗盡力氣想挽住時間狂潮,可是歲月摧剝出成熟男人的龍鍾老態,敏感中的隱憂尖銳地插入我赤裸的心。離開夢湖、走出山坡綠樹,漸漸邁向現實暄嘩的時空,空氣中懸浮一種酸味,一種憂鬱。隱喻彈出;歷經世態多少淒涼,城市魅影何曾殘留   湖色不堪朝陽直照,回首嘆望幾度疑惑,在城市異鄉和愛情的轉角-----------------再啟航。

     曾幾度愛妳而張狂的日子,及那些相隨珍愛的永恆允諾,是否因為歲月刻蝕老邁的痕跡和身份的懸殊而幻滅?我強忍住痛徹心扉的憂鬱。

         曾經過的恣意年代及風華瞬息消逝,滄桑間徬徨的靈魂因妳而癒合

         難熬的寂寞時刻,把思念的表情畫成方格,字有我蝕刻的戀和感激!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米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